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全省城市燃气管道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陈春江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4-03-30 10:30 来源:陕西日报

3月29日,全省城市燃气管道安全专项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在西安召开。副省长陈春江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关于燃气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扛牢安全责任,敢于动真碰硬,扎实细致全面做好燃气管道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断提升城市燃气管道本质安全水平。要压实各方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加快制定本地区专项治理方案,以更严的标准、更实的措施,全面排查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大老旧燃气管道改造和维护力度,健全长效机制,从根子上解决城市燃气管道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