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开展党支部书记和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23-10-24 15:0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

10月18日至20日,省应急管理厅举办党支部书记和专兼职党务干部培训班,厅机关、所属单位共计56人参加培训。厅党委副书记孟中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省直机关部门单位基层党支部责任清单》,安排6个2022年度“五星级党支部”交流党支部“工作法”,对党支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资料进行集中展评,赴铜川郭秀明纪念馆和铜川矿业公司廉政警示馆开展现场教学,邀请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纪工委机关领导就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专题辅导。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厅系统党支部书记和专兼职党务干部认真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识,强化了责任担当,提高了工作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学有所获、受益匪浅,下一步要把所学所得所悟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动力和能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工作落实。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