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转发部分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岗位清单“明白卡”的通知

索引号 2023090858121 发文字号 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处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处 发文时间 2023-09-13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转发部分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岗位清单“明白卡”的通知
主题分类 煤矿安全监督管理 关键词 煤矿安全,明白卡

各设区产煤市煤矿安全监管部门,中省煤炭集团公司:

现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关于转发部分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岗位清单“明白卡”的通知》转发你们,并提出如下工作意见,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各产煤市、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和中省煤炭集团公司要指导督促煤矿全面借鉴参考,结合实际制定本企业安全生产岗位清单“明白卡”,保证职工上岗随身携带。

二、各产煤市、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和中省煤炭集团公司要督促煤矿对制定的安全生产岗位清单“明白卡”开展全员培训学习,确保职工熟练掌握。

三、各产煤市、县煤矿安全监管部门要将职工是否携带、是否清楚岗位清单“明白卡”纳入执法检查内容,推进安全生产岗位清单“明白卡”发挥实效。

东欢坨煤矿各工种岗位流程卡、朱洞煤矿各工种岗位操作清单及风险清单,请在省应急管理厅官方网站下载。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3年9月13日

下载请点击:

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岗位清单“明白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