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8-19 09:47 来源: 陕西日报

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郭永红主持并讲话

8月18日,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省属高校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郭永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相关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省属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善始善终、慎终如始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关于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抓好深化内化转化,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整改,持续深化专项整治,盯住不放、聚力攻坚、抓出成效。要精心组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要扎实做好总结评估,系统盘点梳理,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科学客观评估主题教育实效。要坚持教育实践相融合,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结合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细抓实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规范提升党建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我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座谈会前,郭永红还到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绿色建筑全国重点实验室、膜分离技术研究院等,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人才工作和高校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记者 刘居星)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