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部分处室党支部赴富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12 09:01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政策法规处、教育培训处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鼓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担应急使命,不断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近期,省应急管理厅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政策法规处、教育培训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富平县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争做应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习仲勋故居和习仲勋纪念馆,重温那段难忘的峥嵘岁月。一件件简朴的陈设、一副副珍贵的史料图片,生动地再现了这位受人尊重、“从群众中走出来的群众领袖”习仲勋同志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

随后,全体党员怀着敬仰之情为革命先辈敬献花篮,向习仲勋雕像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的敬佩之情,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的高尚革命情操。

此次活动将鼓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