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公示

索引号 2023080853822 发文字号 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处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处 发文时间 2023-08-04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公示
主题分类 煤矿安全监督管理 关键词 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名单

按照《关于开展煤矿双重预防机制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示范矿井建设的通知》(陕应急〔2022〕106号),我厅组织专家对各市申报符合条件的双重预防机制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示范矿井进行了现场核查。陕西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一号煤矿等11处煤矿达到双重预防机制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示范矿井条件(具体名单见附件),经专题会研究,现对陕西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一号煤矿等11处双重预防机制和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示范矿井予以公示。

如发现公示煤矿存在瞒报事故、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或对公示煤矿有异议的,请于7日内将有关情况书面材料邮寄(或传真)至省应急管理厅煤矿安监处。单位反映情况要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要用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以便联系。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

2023年8月4日


(联系人:陈朝辉    电话及传真:029-61166152)


附件

陕西省双重预防机制和安全生产标准化

管理体系示范矿井名单

一、陕西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一号煤矿

二、陕西陕煤曹家滩矿业有限公司

三、陕西德源府谷能源有限公司三道沟煤矿

四、陕西能源凉水井矿业有限公司

五、榆林市榆神煤炭榆树湾煤矿有限公司

六、榆林市榆阳中能袁大滩矿业有限公司

七、陕西陕煤黄陵建庄矿业有限公司

八、陕西澄合合阳煤炭开发有限公司

九、陕西陕煤韩城矿业有限公司桑树坪2号井

十、陕西长武亭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十一、陕西郭家河煤业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