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宝鸡市成功举办2022年应急救援队伍培训

发布时间:2023-06-09 17:57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推动宝鸡市应急救援队伍建设管理水平,落实应急救援力量联勤联训联调联战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市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规范化管理和遂行应急救援任务能力,6月5日至7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在眉县国家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基地组织全市应急救援队伍培训。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建新出席培训活动并作动员讲话。

图片

孙建新在培训动员讲话中指出,应急救援队伍是应急管理体系的组成部分,是防范和应对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力量,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前景广阔、意义重大。各队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从严从难增强实战救援能力、提升队伍管理水平。

图片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市级15支专业应急救援队伍、40支社会救援队伍、各县区应急管理局业务负责同志和市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和现场实操两种方式进行,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切实有用,获益匪浅。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