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北方航空护林总站来陕调研航空应急救援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8 19:23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火灾防治管理处

6月6日至7日,北方航空护林总站党委委员、副总站长吴建国一行来陕调研交流森林草原航空防灭火工作。调研组先后到省应急管理厅、省森防指办公室、陕航中心、秦汉通航公司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考察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陕直公司直升机总装车间以及陕航中心宝鸡陵塬基地。

调研组高度肯定我省应急管理部门在扎实开展森林草原航空防灭火工作中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我省充分利用地区航空产业优势,积极发挥国有企业在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中的支撑作用,为航空应急救援力量向“全灾种,大应急”转型升级提供了新思路、新办法,开展了有益的探索和尝试。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地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新形势下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意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深入了解航空应急救援工作具体开展情况、飞行安全落实情况以及实际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对航空救援安全保障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看望慰问通航公司驻场机组全体人员。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白凡,总工程师曹国瑞一同参加实地调研。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