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汉中市召开全市工矿商贸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暨全年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6 17:55 来源: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6月2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全市工矿商贸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暨全年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工矿商贸领域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和年度重点工作落实。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企业安全生产综合整治隐患排查、尾矿库“一库一策”综合治理、地下矿山、尾矿库在线监测、风险分级、工贸行业专家会诊、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略阳县应急管理局、勉县应急管理局分别就非煤矿山和工贸行业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作了会议发言。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重大隐患专项排查整治部署要求,强化安全防范责任落实,全面辨识各类风险,做实做细做好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推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