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17:4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6月2日,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干部赴“陕西团史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和激励青年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图片

在团史馆,大家通过听讲解、观看历史资料和图片,深入了解中国青年运动史、共青团史和陕西共青团的发展历程,感受历史照片背后的红色故事,追忆革命先烈的革命情怀,汲取信仰之力、担当之力、奋斗之力,赓续五四精神,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图片

在团史馆大厅,青年干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入团誓词仪式,围绕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入团)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进行发言,总结工作,查找差距,抒发感想,展望未来。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青年干部使命担当,践行训词精神,当好人民“守夜人”,在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篇章中勇担时代使命、绽放青春梦想。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