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省应急管理厅对省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靠前备勤保障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16 16:0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

5月16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白凡对陕西省危险化学品(延长石油)应急救援队、(陕煤)应急救援队,陕西省煤矿(陕煤)应急救援队,陕西省重型机械(中国水利水电三局)应急救援队,陕西省公路交通(交控集团)应急救援队等省级专业应急救援队伍靠前备勤情况进行检查。

图片

白凡代表省应急管理厅慰问了救援队员,详细询问了备勤期间各救援队伍人员、装备、食宿等情况。他强调,参与备勤的各救援队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发挥省级专业救援队伍“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加强装备保养,确保随时能够执行任务;带队领导要始终和队伍在一起,加强管理;提供保障的单位要精心服务,保持队伍战斗力。

省应急管理厅总工程师曹国瑞一同参加检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