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应急管理信息化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4 18:51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科技和信息化处

3月13日,省应急管理厅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进行座谈交流,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孙喜民、副厅长田斐、二级巡视员马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区副总裁李然出席。

双方认为,要坚定不移的展开合作,按照已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确定事项加快推进。加快技术和产品转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建设成果。支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积极参与陕西应急管理信息化事业。双方要在“五级联动指挥体系”建设、宽带自组网助力救援实战、数据赋能等工作再对接,加快落实落地。

双方表示,将继续密切配合,合作共赢,不断实现智能防灾减灾,提升智慧化水平,发挥高科技企业在智慧应急方面助力作用,促进应急管理高质量发展。

省应急管理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部分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