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2023年全省市县应急管理局长能力建设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3-14 15:45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教育培训处

3月13日上午,由省应急管理厅主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校区)承办的全省市县应急管理局长能力建设培训班(第四轮)第一期正式开班。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建文,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基地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健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图片

李建文指出,举办市县应急管理局长能力建设培训班,是总结经验、补足短板,提升各级应急能力建设的需要,是明确使命、担当负责,加强应急管理系统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更是坚持“两个至上”、强化“两个根本”,不断提升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能力本领的重要方式。

李建文强调,要通过培训和学习、交流和互通,转变观念、开拓思路,切实提升把握大局、预警防范、统筹协调、依法应急等四方面能力,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带领并助推系统干部队伍的素质强化和能力提升,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

来自西安、宝鸡、铜川、延安、安康、杨凌等六地市及其所辖县区的应急管理局局长(副局长),共68人参加培训。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