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商洛市应急综合预警处置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3 17:09 来源:商洛市应急管理局

1月31日,商洛市应急综合预警处置中心开展讲廉政党课和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中心主任林青峰主持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汤军政到会指导并讲廉政党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商洛市委关于进一步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十条意见》等内容,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汤军政为中心党员干部讲了题为“党风廉政是永久课题,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廉政党课。

图片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防汛抗旱防灾救灾相关知识,同时也要熟知应急系统的其他业务,用理论知识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二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围绕“学”“查”“改”“创”“建”任务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规定动作”,推动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取得实效。三要围绕中心工作,提早着手防汛抗旱应急预案的修编、防汛重点部位图的编制、防汛应急物资的清查等备汛备旱工作,全力推动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纪律作风教育整顿为契机,切实真抓实改转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扎实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家庭、自由、健康六笔人生账。要精心谋划2023年重点工作,继续创新深化防汛救灾“人盯人防抢撤”工作机制和“双2+5模式”,制定具体的落实工作措施,推动防汛抗旱工作再上新台阶。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