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开 > 政府文件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索引号 2023020832979 发文字号 教育培训处
发布机构 省应急管理厅教育培训处 发文时间 2023-02-02 公文时效 有效
名称 陕西省应急管理厅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结果公示
主题分类 教育培训 关键词 双随机、一公开,2022年度,执法结果,公示

序号

企业名称

执法

人员

发现的事故隐患或违法违规行为

隐患是否整改完成或行政处罚情况

1

陕西鼎祥工程科技有限公司

夏彬

李芳泓

1、培训有关管理制度未汇编成册,制度制定不符合实际、不完善;2、抽查到的“2022年第32期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人员培训档案”培训过程记录不完整,教学日志内容记录与实际不相符; 3、抽查到的“2022年第31-33期高处安装、维护作业人员培训档案”培训计划表、课程安排表要素填写不全。

已整改

2

延长石油(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培训中心

夏彬

任来晋

1、2022年度安全生产培训档案建立不规范,培训资料整理归档不完善; 2、抽查“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危险化学品初训2期次和3期次”(2022.04.24-04.29)培训计划表、复训理论课程安排表制定不完善、填写不详细; 3、抽查“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危险化学品复训25期次”(培训地点:榆能化公司)培训计划表、复训理论课程安排表填写信息要素不全。

责令限期整改

3

西安电力高等专科学校

夏彬

任来晋

1、培训档案归档整理不规范。抽查到的2022年第一期电工作业“培训课表(新注册低压类)”授课老师签字缺失,“班主任日志”填写不规范,实训“教师日志”填写要素不全;2、安全生产培训信息化设施设备老化,部分系统及设备急需更新。

责令限期整改

4

长庆石油勘探局有限公司培训中心特种作业安全技术培训站

贠文

夏彬

任来晋

1、抽查的“(052-2022)低压电工作业安全技术取证培训资料”和“(051-2022)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安全技术取证培训班第2期培训资料”课程表、考勤表等要素填写不规范,信息填写不全;2、抽查的“2022长庆安全生产技术培训中心主要负责人陆上石油天然气开采初训1期次培训资料”,培训计划、教学内容等要素填写不规范。

责令限期整改

5

汉中瑞宇升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夏彬

任来晋

1、安全培训制度建立不完善,未汇编成册,未以公司文件形式印发;2、抽查的“2022年低压电工作业初训5期次、初训6期次”培训档案中,培训计划表、培训教案等部分内容填写不完整; 3、抽查的“2022年高处安装维护拆除作业复训1期次”培训档案中,培训计划表、综合考评报告等部分内容填写不完整,教学内容、班主任工作日志等填写不详细。

责令限期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