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暨油气长输管线和电力安全生产专委会会议召开 王晓主持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2-12-22 09:12 来源:陕西日报

12月21日,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暨油气长输管线和电力安全生产专委会会议召开。会议通报近期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工作进展和油气长输管线、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工作汇报,作出具体部署。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省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总体平稳。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处在多重风险因素叠加交织的特殊关键阶段,必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好各项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落实国家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和我省50条具体措施,继续毫不放松保持高度警醒、绷紧思想之弦,毫不放松深化专项整治、巩固拓展成果,毫不放松排查风险隐患、全面整治管控,毫不放松扛牢压实责任、强化共治格局,持续狠抓煤矿、非煤矿山、道路交通、城乡消防、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燃气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细化完善应急预案,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全力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促增收、迎峰度冬、物资保供等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