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省应急管理厅赴韩城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2-12-09 18:39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统一安排厅级领导带队,深入对口联系市,广泛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应急管理系统入脑入心、落地见效。

12月8日,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备战带领宣讲组赴韩城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暨安全生产督导检查。韩城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以及陕煤韩城矿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9个地方煤矿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宣讲会传达了省委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体的安排部署,从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主要成果、未来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地宣讲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煤矿长期安全生产。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年终岁尾安全工作相融合,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理念,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会后,何备战带领宣讲组同志深入企业,对韩城市枣庄实业有限公司桑北煤矿、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扎实做好年终岁尾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