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王晓在咸阳市督导检查稳增长稳就业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9 09:59 来源:陕西日报

12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晓在咸阳市督导检查稳增长稳就业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王晓先后来到金润德实业有限公司、绿产公司、渭化公司、文家坡煤矿、CFB示范电厂、润中清洁能源公司、长武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共实训基地等地,实地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接续措施落实成效和企业生产经营、增产保供、稳岗就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并给予工作指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执行国家和我省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全面排查整治管控各类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用足用好政策,完善项目全流程全链条全周期服务机制,强化要素保障和跟踪问效,加紧推动项目达产达效,抓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积极扩大消费,统筹推进稳增长稳就业扩消费促增收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城乡消防、迎峰度冬、保暖保供等工作,防范化解各类风险,保持经济运行良好态势,坚决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为明年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