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省政府

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8 来源:陕西日报

9月2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及省直机关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郭永红主持并讲话。

郭永红指出,这次省委统战工作会议时间特殊、主题鲜明、意义重大,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肯定了全省统战工作成效,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工作作出系统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坚定的政治信仰、扎实的政策水平、丰富的理论素养开创全省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郭永红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深入宣传党的统一战线百年历史和新时代统一战线的历史方位、重大使命、形势任务,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扣统战领域重点工作,按照“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要求,系统谋划部署,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要围绕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化大统战工作格局,主动协调联络、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巩固全党上下一齐动手、有关方面协同联动的工作局面。

郭永红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等重点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政治环境。要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把好作风管出习惯抓出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刘枫)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