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渭南市白水县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8 15:56 来源:白水县应急管理局

近期,白水县紧紧围绕“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化解”,先后3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扎实细致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3个行动”:即“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迎盛会”专项整治行动、“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始终坚持从观念上引导,从排查上入手,从督导上着力,重点突出16个重点行业领域,抓紧抓实了隐患排查整治,严厉打击各类非法违法行为,有效整治了一批安全隐患,化解了一批重大安全风险,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国庆假期临近,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成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白水县委县政府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近期全国各地发生的事故教训,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和更严实的作风,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守牢“万无一失”的安全底线。

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全面突出城镇燃气、煤矿、危化品、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等重点领域,扎实开展执法检查,切实排查整改一批老大难问题。要切实对省督查反馈和各级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立行立改、动态清零、闭环管理,对重大隐患继续实施县级挂牌督办,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各项行动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效果不打折。要对标对表安全生产三年行动任务清单,认真梳理盘点、逐项查漏补缺,确保三年行动圆满收官。要持续开展安全生产督查,以此助推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确保全县安全生产领域的风险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得到整改,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的平安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