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市区县级应急管理综合执法队伍负责人业务轮训

发布时间:2022-09-26 17:34 来源: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实施方案》工作要求,9月18日至23日,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开展全市应急管理综合执法队伍负责人业务轮训,各区县应急管理综合执法队伍负责人、西咸新区、各开发区应急管理局执法机构负责同志、市应急管理局部分处室、单位执法人员共计90人参加了轮训。

在18日的开班仪式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涌从“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推动改革的决心意志;保持学习劲头,提高综合执法能力素质;强化作风建设,展现执法队伍良好形象”三个方面,进行了开班动员讲话,勉励大家紧抓改革契机、抢抓工作机遇、常抓学习机会,用饱满的学习热情和充沛的自我提升精神,迎接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的新形势、新格局。

此次轮训紧紧围绕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要求,从法律上、政策上、业务上和执法人员心理素质教育等多方面进行培训提升,邀请了高校专家教授及应急管理执法工作一线干部进行授课辅导,同时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下一步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培训,为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执法人员进一步开阔视野,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做好全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