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子长市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经营性自建房“回头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17:23 来源:子长市应急管理局

9月23日,子长市召开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经营性自建房“回头看”推进会,副市长李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关于持续抓好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全省经营性自建房排查整治“回头看”方案》,并结合近期工作实际,就自建房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包抓部门和行业部门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为难情绪和侥幸心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经营性自建房“回头看”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方案》和《通知》要求,精心安排,落实专人,压实责任,保证排查整治责任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全面继续落实集约化管理。要统筹联动,持续推进,构建长效管理机制,研究制定具体、切实的工作措施,再接再厉把自建房专项整治工作干实干好、干出更大成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