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咸阳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2 16:43 来源:咸阳市应急管理局

9月19日,咸阳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议。咸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宏琪参加并讲话。

会议通报近期全国安全生产事故和督导工作开展情况,安排了下一步工作;各县市区汇报近期安全生产工作及下一步打算。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为主线,进一步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底线,全力以赴打赢安全生产这场硬仗。要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作为一项长期性、经常性的工作,狠抓煤矿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旅游安全等方面隐患排查工作,同时要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不出问题。要严格落实隐患排查整改责任,建立排查台账,限期清零、限期销号,确保不出安全隐患。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安全监管责任,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对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专项检查,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