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孙喜民赴秦汉通航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30 18:57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局

8月30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喜民,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白凡一行到秦汉通航就我省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及能力建设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陕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军,副总经理李智学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赵军对孙喜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应急管理厅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秦汉通航就近年来积极参与省内各类应急救援活动情况及目前参与我省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完善应急救援空域保障机制相关进展进行了汇报。赵军表示,陕投集团将大力支持秦汉通航各项工作开展,按照省应急管理厅的要求,积极推动我省航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带动直升机产业发展,逐步形成可持续、可发展、可复制的“陕西模式”。

孙喜民表示,应急救援体系建设引入现代化手段必不可少,秦汉通航充分发挥直升机航空应急救援,积极参与我省各类应急救援实战和演练活动,对我省应急管理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合作交流基础上继续探索,整合现有资源,进而形成共识与合力,早日建成覆盖全省的航空救援体系,实现全省航空应急救援“1小时响应”全覆盖的目标。

调研期间,孙喜民一行现场参观了陕直股份、秦汉通航机库,了解了秦汉通航直升机机队规模及装备配备情况,并前往秦汉通航运行指挥中心对秦汉通航协助搭建陕西省航空应急救援指挥平台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