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30 17:13 来源: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以案示警,以案说纪,提高拒腐防变能力,8月29日,汉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纪律教育宣传月专题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局党委关于在全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通知》《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部分章节,观看警示教育片《金融反腐正风纪》《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重要意义,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有实效。各支部要发挥引领作用,抓好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坚持全员覆盖学和突出重点学,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严格按照要求,对标“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查问题、找原因、明措施,确保纪律教育宣传入脑入心,有实效;要以学促干,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上,运用到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各项工作中,以工作落实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