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渭南市开展重点粉尘涉爆企业交叉检查

发布时间:2022-08-11 17:27 来源:渭南市应急管理局

根据全省工贸重点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清零行动”实施方案要求。8月8日开始,渭南市应急管理局会同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对渭南市开展为期3天的异地交叉检查和执法行动。

此次交叉执法检查对象为渭南市重点粉尘涉爆企业,按照检查数量要求,随机抽取8家企业,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问题反馈等方式,逐企业对照检查“粉6条”是否清零。截至发稿之日,已检查粉尘涉爆企业4家,发现问题和隐患7项,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市应急管理局下达了整改文书,并督促企业按要求及时完成隐患问题的整改,各县级应急管理局要跟进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确保逐项“清零。

下一步,对涉嫌违法违规的企业,市应急管理局将落实行政处罚措施,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和教育引导,让“百日清零行动”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