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西安市应急管理局检查指导市综合减灾科普馆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1 17:27 来源:西安市应急管理局

8月10日,西安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涌前往西安市综合减灾科普馆,检查指导场馆建设及开馆运行各项准备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选良等一同检查。

在市综合减灾科普馆,检查组认真检查了各类应急科普展览设施的安装调试情况,详细询问了场馆施工管理、展品展项优化以及开馆试运行准备情况。

检查组强调,市综合减灾科普馆的建设,是提升西安市应急科普水平的重要抓手,是西安市近年来应急管理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它的按期开放投入使用,将在西安市群众学习安全科普知识、提升防灾减灾救灾技能、增强安全意识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市综合减灾科普馆要按照局党委对科普馆建设的要求,严格按照施工标准,保证建设质量,加强安全管理,按期完成工程验收,做好开馆试运行筹备工作。同时,市综合减灾科普馆要重点在科普工作创新、科普资源整合、科普活动策划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断丰富应急科普形式和内容,持续提升应急科普水平,更好地为公众安全做好科普服务。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