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普查办召开评估与区划专家团队会议 评审历史灾害评估报告

发布时间:2022-08-10 17:49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处

8月9日,省普查办召开评估与区划专家团队会议,省普查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参加会议并讲话,省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行业专家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会议通报了全省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审议通过了评估与区划专家团队管理办法,为专家颁发了聘书,专家组副组长、省地调院副院长黄建军作了表态发言。白凡对专家团队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参与和指导全省综合评估与区划、数据库建设和成果应用等工作。二是发挥专业优势,严格标准和质量管理,为行业部门单灾种和全省综合评估与区划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三是扎实开展研究,助推普查成果落地见效,助力提升自然灾害综合防治能力,共同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慧和技术支撑。

会议组织专家分组对全省十个地市历史年度自然灾害灾害调查评估报告进行了评审,经过讨论与质询,专家共提出意见建议3类,包含问题8条。经修改后,专家组一致认为报告基础资料详实,分析方法得当,符合国普办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同意报告内容。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