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09 18:04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8月8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并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晓军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宝鸡市委全会主题鲜明、重点明确、要求具体,提出了“十项重点任务”,重点强调作风建设“十个坚持、十个反对”,并对下半年八方面重点经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这次会议对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应急管理和安全发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应急管理系统各项工作指明方向、提供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应急系统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地见效,全力以赴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发展环境。要狠抓作风建设,对标对表市委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十个反对”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市应急管理系统贯彻落实“十个坚持、十个反对”具体措施,并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一查了之、一罚了之、一停了之”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把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不断推向深入。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两个至上”,做好“两个统筹”,自觉把应急管理工作放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思考、谋划,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