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咸阳市防汛抗旱保障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04 17:08 来源:咸阳市应急管理局

8月3日,咸阳市应急管理局所属市防汛抗旱保障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上半年工作会。会议由市防汛抗旱保障中心主任王争光主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归建修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市防汛抗旱保障中心主任通报了上半年防汛抗旱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重点提出安排意见。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从防汛仓库标准化建设、郑州“7•20”暴雨灾害经验学习、泾河超警戒洪水应对等7个方面肯定了防汛抗旱保障中心上半年工作成绩,同时,通过通报党风廉政三个典型反腐案例,领学两个防汛应急抢险救援成功典案例的方式,以案示警、以案促学,并向全体人员传达了全省应急系统半年工作会议精神和防汛抗旱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严格按照省市防汛抗旱工作安排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防汛抗旱重点工作任务。一是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二是持续保持防汛战备状态;三是做好一统(统一指挥、统一调度)、三预(预案、预警、预防)、四到(预警信息传播到位、抢险救援队伍准备到位、物资保障到位、应急通信覆盖到位)等工作;四是加强防汛抗旱宣传;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