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慰问新疆森林总队陕西防汛前置备勤队伍

发布时间:2022-08-02 18:02 来源:新疆森林总队陕西防汛前置备勤队伍

8月1日,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白凡一行赴新疆森林消防总队陕西防汛前置备勤队伍驻地,看望慰问长期奋战在一线的指战员。

图片

白凡详细了解了备勤队伍战备、训练、生活等情况,对备勤队伍驻防以来完成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代表省应急管理厅对全体备勤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赠送了慰问品和慰问金。随后参观了备勤队伍灭火、地震、绳索、通信及水域救援装备,观看了部分装备的演示。

白凡表示,两年以来新疆森林总队陕西防汛前置备勤队伍视驻地为故乡,视人民为亲人,为维护驻地生态安全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是一支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任务完成出色的队伍,尤其在2021年遂行“7·22”商洛和“8·20”蓝田特大暴雨洪涝灾害救援任务中,全体指战员不惧危险、冲锋一线,圆满完成了抢险救援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展现了森林消防队伍“国家队”“主力军”的地位作用,彰显了新时代应急救援人的使命担当。

新疆森林消防总队副政治委员环正刚对省应急管理厅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态将进一步加强与应急管理部门的信息共享、指挥联动、协同保障、联训联演等互通互联机制,共同为守护三秦大地、守卫百姓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