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党支部赴西安曲江红色记忆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7 10:50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7月26日,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在西安市曲江红色记忆博物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在参观活动中,厅新闻宣传处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历史图片、文字资料、革命文物,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革命历程和光辉成就,缅怀峥嵘岁月中,革命先辈们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的革命历程,淬炼精神,凝聚力量,升华思想。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厅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洗礼,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忠于职守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守正创新,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