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举行省航空应急救援飞行安全座谈会暨安全承诺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25 20:22 来源: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

7月25日,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举行省航空应急救援飞行安全座谈会暨安全承诺书签订仪式。

图片

省应急救援与航空护林中心结合“全灾种、大应急”要求对下半年航空救援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各通航公司负责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并现场签订《陕西省航空应急救援飞行任务安全承诺书》。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通航公司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飞行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与安全意识,加强机组人员的人文关怀,形成长效工作机制。二是强化行政管理,各通航公司要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严格执行航空器维修大纲、运行手册及机组人员日常管理等相关规定,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三是时刻保持机组及航空器适航状态,确保遇有救援任务可以快速反应,做到“召之能来,来之能飞,飞之能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