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为7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2022-07-20 12:24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

为引导党员时刻不忘“第一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月19日,省应急管理厅机关党委组织厅系统21名7月份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图片

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逐人围绕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入党以来的追求与表现进行发言,总结工作,查找差距,抒发感想,展望未来。机关党委负责同志送上寄语提出要求,并为过“政治生日”的每名党员赠送印有“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的生日纪念牌。

图片

通过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集中过“政治生日”的形式,表达了自己的心声、汇报了自己的成长,今后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员使命,践行党员义务,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政治本色,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