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省应急管理厅召开防范应对我省吹风降温降水天气视频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5-25 11:57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

5月24日20时30分,省应急管理厅召开防范应对25日吹风降温降水天气视频调度会。

应急指挥中心通报了最新预警信息,西安、宝鸡、榆林、汉中市应急管理局汇报了防范应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喜民强调,一是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防范应对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采取切实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出现险情灾情能及时、高效、科学处置;二是各级应急管理部门要精准监测预警和信息发布,加强与水文、气象等部门的研判会商,点对点做好强降水地区的预警调度提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全省应急系统要立即进入党代会特殊时段工作状态,按照既定安排,全面行动起来,强化监管,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保证重大活动、重点时段安全形势稳定;四是严格落实领导在岗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守制度,主动开展电话抽查和视频调度,确保信息畅通,遇有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按照有关规定和应急预案快速妥善处置。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