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党建动态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09:04 来源:陕西日报

5月10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认真学习中央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校(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一年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深刻感悟坚定信仰、核心力量、初心使命、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充分发挥理论和师资优势,突出抓好研究阐释、宣传宣讲,为推进全省党史学习教育贡献了力量。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努力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新时代校(院)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持续抓好年度工作落实,推动校(院)高质量发展。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