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基层党建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06 15:41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5月5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邀请中共宝鸡市委党校徐驰文进行专题辅导。

本次专题研讨班为期三天,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专题宣讲、录像辅导、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主要领导同志在全市厅级干部和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持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持续推动应急管理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切实筑牢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根基,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学习培训中去。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应急管理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二要突出重点内容,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培训,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安排,精心组织学习辅导,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三要聚焦主责主业,深入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有力有效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