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应急救援

省应急管理厅迅速组建应急先锋队 下沉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2-29 20:50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省应急管理厅及时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12月28日当晚,号召全厅年轻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下沉西安基层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主动请缨,一支由年轻优秀党员干部组成的省应急管理厅应急先锋队迅速集结组建完成。

图片

配合核酸检测信息登记

12月29日一早,全体应急先锋队员第一时间到分配的社区报到,听从所在社区统一管理调配,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和基层社区同志一道并肩作战,参与社区统一组织的封控卡点执勤管理、秩序维护、排查登记、信息统计、物资配送、困难群体帮扶、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工作。

图片

巡查小区隔离住户情况

图片

登记住户核酸完成情况

图片

帮扶困难群众


图片

图片

维护现场秩序

图片

与社区工作人员对接物资配送

图片

听从社区安排 准备通宵执勤

当前一线战“疫”仍在进行,省应急管理厅应急先锋队坚持发扬应急铁军精神,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与社区同志一道同心同向、逆向而行,全力抗击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

图片

应急先锋队员在一线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