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安全生产

孙喜民在省安全生产宣教中心、煤炭工业西安造价站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6 08:24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12月14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孙喜民到厅直属单位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煤炭工业西安工程造价管理站调研。

孙喜民听取了省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中心、煤炭工业西安造价站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单位工作职责和人员构成情况,询问了目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察看了省安全生产考试中心报名大厅、考试教室、远程监控室,通过远程巡查系统检查了三类岗位人员安全生产考试现场情况。

孙喜民肯定了省安全生产宣教中心和煤炭工业西安造价站在服务全省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要求,要聚焦应急管理主业,准确定位,围绕应急管理中心工作,拓展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服务业务;要用改革思维发展眼光谋划工作,在提高煤矿建设标准、优化安全生产考试、加强宣传教育等方面发挥业务的专业性优势,筑牢安全基础防线,为全省应急管理工作做好服务工作。

厅党委副书记郑永刚、副厅长李建文及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