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宝鸡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甲硫基乙醛肟项目审查会

发布时间:2021-11-30 17:01 来源:宝鸡应急管理局

为贯彻落实陕西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加强涉及五种高危工艺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管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经宝鸡市政府同意,宝鸡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市发改委、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行政审批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招商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凤翔高新区管委会、区应急管理局领导及相关负责同志,陕西常青恒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等。11月26日,在市应急管理局召开陕西常青恒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2500吨/年甲硫基乙醛肟项目安全条件、产业规划布局等准入符合性审查会议。

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陕西常青恒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从项目背景、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及规模、项目符合性分析、项目前期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的全面汇报,随后与会各单位展开讨论与质询,并按照本单位职责发表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落实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加强涉及五种高危工艺化工和危险化学品建设项目安全监管有关要求的首次联审会议,是从严规范涉及五种高危工艺建设项目行政许可审批,切实践行新发展理念,坚持源头治理,加强安全准入,将绿色、节能、环保、产品附加价值高的优质企业落地我市,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