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安康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深入企业指导隐患排查整治

发布时间:2021-11-30 17:00 来源:安康应急管理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近日,安康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五里工业集中区,先后在安康新乐祥纺织工贸有限公司和安康米小点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现场“问诊”,帮助企业分析安全生产形势,指导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党员干部采取边查边看边问的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防范措施、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和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指导园区和企业强化整改落实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深入宣传新《安全生产法》,要求企业提高遵法守法意识,不断规范生产安全,保持健康发展态势。

“人民群众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安康市应急管理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统筹发展与安全,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办实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高企业安全水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