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09:31 来源:陕西日报

连日来,我省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紧盯目标任务,找准工作着力点,为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1月24日上午,省检察院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邀请省委党校教授闫朦作宣讲辅导。闫朦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三个历史决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的确定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起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经过学习辅导,大家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乘风破浪、砥砺奋进,战胜了前进道路上一个又一个风险和挑战。踏上新征程,将紧盯目标任务,找准检察工作的着力点,为服务保障陕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1月25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厅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用扎实高效的工作落实《决议》提出的“加强防灾减灾救灾和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国家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要求,自觉以全会精神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领行动。要坚决履行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政治责任,努力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以高质量应急管理工作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11月16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化人防战备能力、加快推进人防现代化体系建设的具体举措。积极构建“1+5”体系建设,扎实开展“大调研、大培训、大比武、大规范、大提升”活动,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建设,深入精准谋划明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1月12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加压发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明确金融助力实体经济、推动企业上市、维护金融稳定、发展绿色金融、强化地方金融机构监管等工作重点,积极发挥金融作用,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