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应急管理>减灾救灾

省普查办工作组赴各市开展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质检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14:41 来源:省普查办

为确保陕西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数据质量,加强工作督促指导,按照《国务院普查办关于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成果质检核查方案》,11月22日,省普查办安排10个工作组赴西安、宝鸡等10个市开展内外业核查工作。

图片

第二工作组在宝鸡市进行数据核查

各工作组通过外业为主、内业为辅的核查方式,对市级抽样的承灾体、减灾能力、历史灾害数据进行核查。外业方面,利用普查外业核查软件,对调查对象单位的空间位置进行比对,判断调查对象空间信息准确性,内业方面以被核查单位提供的原始资料和支撑材料为基准,复核调查对象的指标数据。针对核查中发现的错误,通过核查软件进行标错。

图片

第六工作组在延安市进行数据核查

图片

第八工作组在汉中进行数据核查

目前,各工作组已深入15个县区,共完成数据核查593条。渭南市已经先期完成数据核查,数据达到合格标准,西安、宝鸡、铜川、延安、汉中、安康、商洛等市数据正在核查中,咸阳、榆林两市已列入外业核查计划。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