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陕西日报:徐大彤调研督导延安市稳增长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5 09:49 来源:陕西日报

11月11日至12日,副省长徐大彤在延安市调研督导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及安全生产工作。

徐大彤先后来到黄陵县黄陵矿业公司一号煤矿和洛川县延安炼油厂,认真听取公司生产经营、技术改造、产能产值、能源保供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聚焦能源保供,推进煤炭、天然气、原油储备及储能能力建设,进一步挖掘增产增供潜力,全力保障民生需求。要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方向,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为抓手,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做强做优做大我省数字经济。要在煤矿、危化品、道路交通等重点领域总结、复制、推广行之有效的安全管理模式,通过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对关键环节实现智能化闭环管理,准确辨风险、控风险,确保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