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17:16 来源:华阴市应急管理局

10月18日,华阴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周工作例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新时代推动华阴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亮明党员身份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各股室、局属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上周工作开展情况及本周工作计划,各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点评小结、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升党建引领。正视存在问题,对认识、应付、照搬、拖拉、质量等存量问题全面“清零”,紧扣主题活动,有方案、有清单、有特色、有过程、有结果,夯实党建责任,各领导要亲力亲为、定期督导、及时调度、述职评议。要加强安全生产。筹备专题调度会议,解决监管执法中存在走过程、不协作、共享差、轻处罚等问题,更新各类工作台账,特别要把握范围、标准、缺项、核对、专管,筹划系统业务培训。要推进执法改革。分管领导牵总,相关领导配合,股室、大队落实,梳理任务清单,明确完成时限,专人负责销号。要做好防灾救助。及时谋划救灾救助,细化落实防灭火措施,紧盯后期防汛重点。要理顺灾害普查。加快第三方对接入驻,及时分解阶段任务,强化人员管理,力争进入第一方阵。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