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国庆期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发布时间:2021-10-08 11:41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新闻宣传处

2021年国庆节假期,全省应急管理系统按照应急管理部和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部署、狠抓落实、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国庆期间,未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10月1日-7日,省安委办派出7个暗访检查组,分别由厅领导带队,对7个地市、27家单位值班值守、安全防范等工作开展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单位安全防控措施落实较好,对个别单位发现的问题均要求立查立改、不留隐患。

除暗查暗访外,国庆期间省市县也持续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省上4个瓦斯督导组对21个矿进行井下地面检查;安排专人运用风险监测预警系统对全省重点危化企业在线、安全承诺和报警处置等情况开展抽查检查;省市县应急管理部门派出81个检查组对178座非煤矿山进行了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要求相关企业立即整改。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