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宝鸡市召开“十四五”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规划评审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6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9月16日,宝鸡市召开《宝鸡市“十四五”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评审论证会。宝鸡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赵景武、王志刚、刘昌炳,局机关各科室(中心)和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西安科技大学规划编制组汇报了规划编制过程和规划主要内容,参会人员提出了有关修改意见,与会专家认真审议后一致认为,宝鸡市“十四五”应急管理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扎实,规划的文本结构完整规范,指导思想和发展思路清晰明确,发展目标符合宝鸡市应急管理事业发展需求,建设任务较为详实,重点工程及建设项目重点突出,具有较好的前瞻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会议要求,《规划》编制人员一定要认真吸取各位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抓紧对《规划》进行修改完善;要进一步做好《规划》报批对接工作,按照程序审批公布;要做好《规划》发布之后的科学实施,紧紧围绕应急管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抓好“规划”所确定的总体思路、目标指标、重点工作任务和重点工程的组织实施,为宝鸡市应急管理事业“十四五”期间的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