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应急要闻

省应急管理厅赴咸阳市督查煤矿领域“一停了之”专项治理等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 17:26 来源:省应急管理厅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

9月13日至15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刘俊华带队,对咸阳市煤矿领域“一停了之”“先停再说”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煤矿承包、托管专项整治和煤矿安全评估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咸阳市、彬州市、长武县相关部门和2处煤矿企业,听取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实地查看落实情况,通报了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对后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督查组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煤矿领域“一停了之”专项治理和“三年行动”工作的重要性,要在认识上再深化,措施落实上再加力,力量上再加强,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二是认真开展问题整改,深入剖析暴露出的问题,举一反三,梳理分解任务和责任,认真研究对策,限期闭环整改。三是统筹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将“一停了之”“先停再说”突出问题专项治理与煤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煤矿承包、托管专项整治,煤矿安全评估等工作紧密结合,加强统筹协调、科学合理安排,形成贯通联动的工作格局,推进本地区重点工作分阶段落实落细。

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何备战,驻厅纪检监察组、煤矿灾害防治指导处和煤矿安全监督管理处相关人员一同参加督查。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