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宝鸡市普查办召开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业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6 18:11 来源:宝鸡市应急管理局

7月23日,宝鸡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清查业务专题会议,市县区两级普查办、市级各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proxy

会议传达学习6月22日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风险普查清查工作及部门任务清单进行安排部署。市普查办技术支撑单位对清查阶段工作的流程及方法开展培训。

会议指出,清查工作是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的首要环节,是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基础,各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夯实责任。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要按照6月22日国务院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开展清查工作,确保宝鸡市普查工作顺利推进;要明确任务,统筹推进。按照省市要求,8月15日前全面完成市级清查任务;要严格标准,严把质量。数据质量是普查工作的生命线,是衡量普查成败的标准,要对标对表认真进行清查数据收集汇总审核,确保真实准确。

此次会议召开,标志着宝鸡市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已经全面启动,通过对清查目的、任务、内容、范围、流程和清查成果汇交要求的培训,使参会人员充分明确各单位的清查任务。下一步,宝鸡市普查办将加强对各清查单位的指导和协调,及时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面推进此次普查工作高质量开展,为下一阶段全面调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底部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