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市县动态

西咸新区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2 16:33 来源:西咸新区应急管理局

6月21日,省安委会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西安市委常委、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在新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各新城管委会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在新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省安委办通报了当前全省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安排意见。省公安厅、省住建厅分别围绕道路交通及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和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时刻保持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道路安全、煤矿安全、危化品安全、城市安全和汛期安全,深入排查重点领域安全隐患。要夯实安全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狠抓责任落实,狠抓源头监管,狠抓督导督办,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确保“十四运”精彩圆满举办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环境。

会后,全市就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会议立即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底部相关链接